今天Q寶就滿六個月了
這幾天睡得很多
晚上也睡了快11個小時
白天竟然從9點起床喝完奶又一路睡到快下午1點
(睡在環抱適吊床裡)
嚇到她媽我還去估狗這樣是否正常
 
當媽之後就是這樣瘋狂
睡不著也要估狗
睡很爽也要估狗
任何一個和平常稍稍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網路就是你的好朋友(和網友擁抱)
 
抱著回饋的心情
當了一個家庭主婦全職媽媽後也很想回饋一下大家
其實是沒人可以說話
網路是我的好朋友阿阿阿阿(再次和網友擁抱)
 
首先 大家看了第一段可能會誤會小Q是個天使寶愛睡寶來著
但此乃誤會很深很深很深
想當年她小時候(現在也很小哈哈是講新生兒時期)
還沒買吊床的那12天
從月子中心出關後我和我老公和我公婆輪流抱阿抱阿抱阿抱的
抱到手都要廢了
這小妞還是不停的哭
想睡覺也哭想喝奶也哭不知道幹嘛也是要哭
醒來就是要哭
哭到我和友人說我生了一個高需求寶寶(誤)
睡的非常不好
睡得斷斷續續非得一直抱一直抱
抱睡沒放好又會再醒來(淚)
還把我滿腔熱血的公婆都嚇回高雄去了
(這.......XDDDDD)
也讓我和惱公吵了到底是百歲派讓她哭還是親密派把她抱抱抱
在出關後兩週內買了媽媽餵揹巾
略為解決此番困擾但因為一直揹著很累
揹睡了解開揹巾的過程常常把她又吵醒了所以又繼續痛苦到深淵
整個人習慣躡手躡腳到像忍者一般
 
 
直到買了環抱適吊床
Q寶才讓媽媽徹底的從睡眠痛苦中解放
人人稱羨的天使寶誕生了!!!!
環抱適安撫吊床是我的一位大學好友推薦的
在快崩潰的公婆和新手爸媽聽聞後立刻衝去彰化朋友家試躺
躺下去Q寶是睡得不錯
但Q寶爸還是不相信有這麼神
所以我們繼續猶豫(畢竟不便宜)
直到過了兩個禮拜回娘家那天
Q寶在台北連續哭了快六小時  哭到燒聲 連揹巾也無法安撫的情況下
Q寶爸一回到竹北就手刀下訂了吊床
還遇到賣家出國要等9天的慘狀
(那時候下訂完每天都在數饅頭等待賣家回國出貨)
 
一收到吊床我們就立刻在白天裝好讓她試躺
躺下去約30秒就睡著了
完全就是被我們累壞的狀態XDDD
再來我們就是秉持著賣家教的守則(賣家部落格有教)
一步一步地讓Q寶現在可以在白天安穩地在吊床睡上四個小時
 
Q寶晚上的長睡眠則是很少使用吊床
我們都是把她抱睡以後再放到小床
睡覺時間固定哄睡方式固定
後來大約在3個月左右把她帶出去玩玩到累爆了
回到家放在大床上等洗澡的時候
發現Q寶自己在固定的睡覺時間睡著了
自此發現Q寶原來在固定時間已經可以放在床上訓練自己入睡
所以我們就漸漸的在晚上睡覺那趴把她放在床上自己睡
(用月亮枕把她稍微夾著會有安全感)
 
在Q寶還沒自行入睡前
晚上爸爸抱睡有時候睡不著
爸爸累了就會放到吊床裡哄睡
睡著了再抱起來放到小床上
這個方式Q寶也可以接受
 
在白天都睡得很好之後晚上的長睡眠也睡得越來越好囉!!
所以非常感謝環抱適安撫吊床阿阿阿
實在很想為吊床跳支舞
 
這個推薦文只是我一介素人的使用結果
沒有贊助或業配
只是那時候自己估狗都很少人分享
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結果
現在Q寶六個月了還在用
每個來我家的人看到都感到非常神奇
超推喔喔喔喔
 
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們在Q寶兩個多月才開始使用的安撫過程
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我再另外開一篇我的使用方式
育兒路上睡眠很難搞大家都不寂寞(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孩 親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mia 的頭像
    Cherrymia

    Cherry的部落格

    Cherry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